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選用節能產品

    *節能標章簡介
    電源、愛心雙手、生生不息的火苗,所組成的標誌,就是節能標章。節約能源在省油、省電,以手及心形的圖案意為用心節約、實踐省油省電,而中央圖案為可燃油料以及圖案右方為生活用電,來倡導國人響應節能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。
    家電產品貼上這個圖樣,代表能源效率比國家認證標準高10-15%,不但品質有保障,耗電量還更少。希望藉由節能標章制度的推廣,鼓勵民眾使用高能源效率產品,以減少能源消耗。

    節能標章圖片

     

    選購家電產品,請認明節能標章;政府掛保證,省電又省錢。
    目前已推出21種產品,共計94家品牌、1289件節能標章產品供您選購,請點選各項產品,瀏覽更多購買資訊及規格。

     

    *節能標章獲證廠商
    目前開放申請之節能標章產品包含:冷氣機、電風扇、除濕機、電冰箱、電視機、螢光燈管、洗衣機、乾衣機、吹風機、烘手機、溫熱型開飲機、冰溫熱型開飲機、冰溫熱型飲水機、汽車、機車、安定器內藏式螢光燈泡、電腦用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、瓦斯台爐、瓦斯熱水器、電鍋、貯備型電熱水器等,歡迎廠商踴躍提出申請。

     

    *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 http://www.energylabel.org.tw/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